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守護甜心截圖】守護甜心截圖=ˇ=(13)偉大截圖者:月羽的廢話時間:很久沒截了,抱歉><不過一看到可愛的優亞,又馬東森房屋上想截了呢!!話說..為甚麼亞夢他們不管幾斗了?☆21世紀房屋仲介---------------------------------------------------------------------------☆〝 ★  截圖經費 ★ 〞回應一則或有巢氏房屋引用一篇★---------------------------------------------------------------------------★月羽的叮嚀時間:引用時請到原主回好房網應,勿把logo拿下帶走、引用時也請到原主回應,不可漏掉回應!!月羽每次都截的很辛苦,請勿擅自說是你截的!!璃茉被抱的樣子真可澎湖民宿愛><亞夢小時候真可愛XD天啊!優亞好可愛唷>///<最喜歡這張~~ㄚ不然是誰? ((遭毆這是...?? = =|||怎麼覺得這動作租屋很像尋找滿月裡面的滿月要唱歌時的動作...很像= =|||好可愛呀>///<囧ing 他哪來的服裝??特地去買?? ((遭毆久違的歌唄租屋網>///<歌唄Q版的樣子超......卡哇伊>///<怎麼覺得這表情很悲傷?萌呀>///<優亞真的超可愛的~~優雅...你到哪裡591去了 (T.T)  這一點也不像可愛的優亞這畫面百看不厭呀><有阿!我和每個看守護甜心的人(也包括亞夢啦ˇ) ((遭毆租房子優亞小時候也超可愛的><亞夢小小一隻的更可愛><昏倒ing這章只是截好玩的=3=可愛呀>///<再度昏倒ing他在對我買屋笑耶~~ ((遭毆這兩人在做啥?= =|||完畢!可愛的優亞有沒有熔化你的心呢XD歡迎帶走、引用唷~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成《每日每夜》出演份量編輯刪除租屋,暫定下車 牽扯交通事故死亡租屋網事件的BigBang大成暫時不能通過SBS591綜藝《每日每夜》與大家見面了。 租房子 《每日每夜》李昌泰CP表示:買屋“在下一周的放送中,將會最大限度賣屋的剪輯大成的出演份量。” 大成沒房地產有參加錄影,李CP表示:“現在聽說買屋網大成正處於恐慌的狀態,暫時出演會買房子比較困難。”並表示大成會暫時性的租房子下車。+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製『貢丸』也可以這麼Q彈爽脆自製『貢丸』也可以這麼Q彈爽脆 2010/03/12 這是我試過好幾次之後覺得口感最棒的配方比例~ 不添加磷酸鹽等添加物的健康配方也能做出Q彈爽脆辦公室出租的口感 我是絕不吃外面賣的貢丸 一來是我不放心豬肉的來源就算是買知名品牌 知道豬肉來源沒問題 還是不放心... 因為市售的貢丸沒有不添加磷酸鹽等添加物 而且肥肉比例太高買屋~~覺得對身體負擔太大了 但是我自己做的貢丸卻是可以毫無忌憚的一顆接一顆.........在煮熟的過程中已經吃掉一大半.... 除了我自己會控制不住 還得一邊煮一邊揮舞我兒子的手租辦公室.......卡造ㄝ啦!!! 因為他們也是走來走去....一顆接一顆..... 哈哈哈.... 自己做貢丸既安心又健康也美味..... 做法不難 倒是要有點小小技巧才能擠出漂亮的貢丸.....這一點辦公室出租我覺得自己還得在多下點功夫.. 貢丸 材料: A 豬後腿絞肉1200克 鹽17g B 水 100g 米酒 1T C 肥絞肉220克 調味料:糖35g 雞粉1T 泡打粉 14g 黑胡椒粉1 1/8t 太白粉 12g 玉米買屋粉 12g 蒜香粉1/2t 黑麻油 2t 做法; 1、瘦絞肉壓成薄片後先放冰箱冷凍至變硬,肥絞肉則放冷藏備用。 2、把(1)凍硬的絞肉剝成小塊加入鹽及材料B一起放入攪拌缸攪打 ※剛開租屋始先用慢速打一下,再改用高速打。材料B要分數次加入~絞肉比較容易吃水 3、將(2)的絞肉打到非常膠黏的狀態(約5分鐘),而且已經看不到絞肉的紅色瘦肉顆粒。 ※此步驟很重要~租屋網也是成敗關鍵喔~ 4、把冷藏的肥絞肉加入(3)的瘦絞肉膠中,並加入所有調味料,以高速拌勻即可 5、鍋中準備一鍋水,並煮至約80-85度, 轉小火後開始將打好的絞肉材料以虎口擠婚禮顧問壓成適當圓球狀並用湯匙協助刮除至熱水中煮熟即可 筆記: 1、建議一次做2斤的絞肉,攪拌缸才打的到喔~ 2、做好的貢丸可以放冰箱冷凍保存隨時取用 3 可以加一點香菇丁就變成婚禮佈置香菇貢丸..因為我兒子喜歡吃原味 所以今天就不示範囉~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