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當聽見心裡的樂聲響起我知道時候到了也許那不是別人心怡的音樂但房屋出租對我來說卻是不同凡響一顆樹總是知道自己何時 開花結果一朵花總是知道自己何時 繽紛綻放因為時間的流轉售屋網  因為環境的改變因為地上花草的開謝  因為天上星星的運行所以  有些感覺消失了  賣房子有些情感不再了也許 是一條坎坷崎嶇的道路但一路上必定也有獨特絢麗的美景沿著小徑一路而上野花就開在經過新成屋的路旁蹲下身來 與它靜靜的對望妳感覺它的存在  它也感覺妳的存在此時 閉上眼睛感覺自己的呼吸房屋買賣  傾聽心裡的聲音從心的路口  敞開進去走入內在那條 綠蔭與涼風交織的世界一切的發生與結果找房子  早就寫在潛意識中時間到了 自然就來了那些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 人與事就像 水面上流動的波土地買賣紋 以及靜止的蕩漾不懸念任何人事  也不執著任何念頭因為 船過了  水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相處酒店經紀是學習  分手是勇氣愛與不愛 都不要失去了自己只要用心 對待過每一件事無論結局如何對自己來說就酒店工作是  一種完成曾經一起做過  一場絢麗卻虛幻的美夢當夢醒之後生命無所增也無所減終究你還是你 酒店打工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