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植團隊該審慎的評估老藝人的名氣很容易被不肖的劇團拿來消酒店工作費,只要申請案中有提到某些人是這門藝術的老前輩或被冠上國酒店打工寶,那企劃案就特別容易過,為什麼這些評審都不去觀察這些劇團酒店兼職是不是有資格得到扶植及補助金呢?一昧的利用老藝人的名聲來酒店經紀輕易的拿到補助這是否適當呢?難道從不審慎評估劇團嗎?1.2百酒店工作萬的補助款,端出來的菜只值10幾萬的水準,如何對得起繳稅的納酒店打工稅人呢?文建會或文化局,不能因為是少眾藝術就大筆一揮,隨隨酒店兼職便便就補助劣質的劇團.這對其他認真做戲的劇團是多麼的不公澎湖民宿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