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博客九份民宿截圖。
  大四女生願意用三年青春換一對隆胸烤肉假體
  核心提示:愛美之心人皆系統傢俱有之,如何追求美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最近有一條微博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有一位大四的女生為了追求曼妙的身材,做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決定。
  據長春電視臺城市速遞報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追求美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最近有一條微博餐飲設備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有一位大四的女生為了追求曼妙的身材,做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決定。
  10月29日,知名新浪微博博主長春國貿發表了一條微博,大意是長春國貿從朋友處聽說一位年輕女性為了進入娛樂圈,不惜出賣自己的青春,只要能做豐胸手術。此微博一齣,立刻引起很多網友圍觀。網友們觀點不一,但多數人對此都持有否定態度。記者找到了建築設計當事人董小姐的微博,上面只有一條長微博內容,名為《我願用三年青春,換一對隆胸假體》,下麵沒有評論,微博的粉絲量,關註的對象也只有五六個人。
  隨後記者與董小姐取得了聯繫,10月30日下午,在長春市一家賓館,記者見到了董小姐,身高1.80她留著長髮,五官清秀。董小姐告訴記者,她是一名大四學生,從2007年起,就參加各類模特大賽,在很多比賽中她都獲得了亞軍,她覺得,自己沒有奪魁,跟身材上的不足有關。“看到很多女孩胸部豐滿,我都很羡慕,沒有胸,我就心裡沒底。”接受採訪的時候,她這樣說。最近她和男朋友分手了,這也讓她更堅定了這個想法,沒有足夠的費用,還不想讓家人知道,她就選擇了這種方式。“有很多女孩求包養、做小三,在我看來,這些都不是問題,在我看來,有胸才是最主要的。”採訪中記者明顯感覺董小姐性格倔強,目的性很強,對此心理專家黃曉梅表示這種為了追求身材完美而豐胸,又為了湊足豐胸費用不惜出賣青春的做法萬萬不可取。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