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到底 《“好心企業如相助,我願無償打工”》
  新聞閃回 石海亮的兒子患有雙側先天性馬蹄內翻足急需手術,無力負擔三四萬元的手術費用。如果有好心企業提供手術費用,石海亮願意無償打工。
  □本報記者 苗靜
  1月4日,石海亮的兒子石尚武,在省兒童醫院接受了手術。石海亮通過本報感謝所有關心小尚武的好心人。
  本報關註小尚武的情況後,幾位好心人通過本報聯繫到石海亮,捐助了2000多元錢。石海亮留下了一點兒生活費,將1500元用於兒子的手術費用。好心人劉先生2日來到省兒童醫院,給小尚武交齊了剩下的費用,包括術後恢復的支架費用。省兒童醫院對相關費用進行了減免,恆康醫療器械公司也對小尚武術後使用的支架減免了4500元錢。
  “劉先生沒有見我,也不透露姓名,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石海亮說。昨天下午,記者聯繫到劉先生。他共為小尚武支付了3萬元手術費用。得知孩子的情況,他非常高興。“我沒有見孩子家長,是因為受不了感謝我的那個場面。”劉先生說,他做慈善已經十幾年了,幫助過很多孩子。“我不需要感謝,只希望孩子能快點好起來,希望好心人捐助的錢除了必要的生活費外,都用在給孩子看病上。”記者再三詢問,劉先生也不肯透露姓名。
  石海亮說,做完手術後,小尚武的腳要在支架上固定一至兩個月,撤掉支架後還要穿幾年矯正鞋,慢慢學習站立、走路。“現在,要時刻看著孩子,不能碰到支架,否則手術就白做了。”石海亮說,目前孩子需要他和妻子兩個人照顧,他打算在石家莊租一間便宜的房子先住下,等孩子好一些,就找份工作掙錢。  (原標題:神秘好心人捐款 湊足手術費小尚武手術成功 將能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