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9日參加兩岸各界人士座談會時提出他的“臺灣夢”。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記者李柏濤】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9日在北京表示,他心中的“臺灣夢”,一是兩岸永久和平發展的夢,二是兩岸互補雙贏、共同復興中華的夢,三是年輕新世代都以中國人為榮的夢。
  此外,郭台銘還呼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應該早日通過,“我們工商界都贊成”,“不要逐條表決”。從經濟層面看,“兩岸合則雙贏,分則雙輸”。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領的訪問團,下午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與大陸各界代表共同舉行交流座談會,由兩岸10個領域的代表各推一人發言,其中工商領域由郭台銘發言,並作上述表示。
  這場座談會將星雲法師排在首位發言,郭台銘被排在最後一位。郭台銘還說,站在“經濟人”、“科技人”的角度來看,“中國夢”與臺灣的前途是息息相關的,且不可分割。像大陸就有大企業邀他共同前往海外設廠,這就是機會。
(原標題:郭台銘提臺灣夢:年輕新世代都以中國人為榮的夢)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