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雪萌攝
  劉歡、費玉清將分別為張嶺(左一)、霍尊(左二)助陣。(本報記者 李雪萌 攝)
  本報嘉興3月18日專電(記者 李雪萌)國內首檔主打原創音樂的綜藝節目《中國好歌曲》將於本周五晚在央視上演原創作品的巔峰對決。本報記者應邀赴嘉興觀看了節目錄製現場。此前經過四場“主打之爭”、從四張原創大碟中脫穎而出的八首主打歌曲將首次同台演出。費玉清、羽泉、鄭鈞和吳青峰等嘉賓將與原創音樂人合作,共同演繹好歌曲。首季《中國好歌曲》最終將以“年度好歌曲”的誕生畫上句號。
  年度盛典上,四大導師將繼續身體力行推崇原創。不僅會為學員的原創金曲添磚加瓦,還將在現場首發一首原創新作,這也將是年度盛典的一大重頭戲。
  此外,在“年度盛典”上,每首原創好歌曲都將有一位歌星助陣:劉歡與張嶺同唱《喝酒blues》,並請來費玉清助唱霍尊《捲珠簾》,周華健幫唱王思遠《她》,羽泉助陣項亞蕻《傷》,楊坤與馬上又合作《她》,鄭鈞與莫西子詩聯手演繹《要死也一定要死在你手裡》,蔡健雅與謝帝共話饒舌《明天不上班》,吳青峰攜手鈴凱合唱《一個人》。
  隨後,兩首“年度金曲”的候選作品將直接進入最後的大眾媒體投票環節,由現場101位媒體評審推選出“年度好歌曲”。  (原標題:《中國好歌曲》周五上演年度盛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