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瞭解你的睡眠狀況嗎?前不久,中國醫師協會聯合國內床墊領軍企業喜臨門傢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佈《租辦公室2014年喜臨門中國睡眠指數》,報告顯示,有三成的居民睡眠狀況不及格。此外,該報告還首度按照職業人群睡眠狀況,公佈12類睡眠障礙高發職業排行榜。
  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正在從事以上行業,喜臨門提醒你註意,關愛他們的睡眠質量和身體健康。專家提示,睡眠質量的好壞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睡眠環境是否良好,其中,床墊質量如何則對一個鼎曜餐飲製冰機人的睡眠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年輕人由於工作上的壓力,對於睡眠質量的要求更高。如今,如何為家人選購一款實用、有利於睡眠健康的床墊是一個優秀的母親、妻子的必備能力。
  喜臨門2014戰餐飲設備推薦略發佈暨中國寢具趨勢展上,推出由柯愛華領銜設計團隊發佈的十款軟床新品,這也是意大利原創軟床新品在國內首次發佈。針對國人睡眠特點,結合意大利原創精髓,喜臨門此次新品發佈將地中海風情與寢具的助眠功能完美結合,將充滿異域風情的設計元素帶到國人的卧室中,讓美麗的夢徜徉在神秘的地中海海灣中。
  柯愛華女士表示,此次發佈的新品,設計上超越關於床的經典觀念,更具時代感和大自然的靈氣,給人以絕對的放鬆和舒適,給白天忙碌的人們一個寧靜、安詳的夜晚。無論是從床墊的用料、力學設計台北婚禮顧問等方面,均體現了對於國人睡眠現狀的關註,力圖用更具針對性和創新思維的寢具產品解決國人“睡覺難”問題。
  喜臨門軟床新品註重各種材質的搭配,各種設計元素的協調,並鎖定在產品的mSATA每一個細微處展現精緻、藝術和人性。不僅為你和家人帶來一夜好夢,更將意式風尚帶到居家生活中。
  喜臨門致力於改善國人睡眠質量,讓中國人睡得著,睡得好。《喜臨門中國睡眠指數》是國內首個針對居民睡眠狀況進行科學評估的指標體系,並將在每年世界睡眠日前後持續發佈,將國人的睡眠狀況系統、科學、完整得呈現,為創新及研發床品提供詳實數據參考和借鑒。
  針對失眠人群,喜臨門還特別推出籌備已久的5000萬睡眠關愛計劃,從科學睡眠巡講、普及科學睡眠操、私人定製、凈眠到家、睡眠好禮幾大方面,傾力打造中國人的健康好睡眠,不僅有效提升普及科學睡眠的行為意識,更從根本上更落地的助力國人睡眠狀況的改善。
  來源:長江商報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睡眠指數發佈:喜臨門讓你睡個好覺不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