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宇)兩名飯店服務員發生爭執,雙方各自找來幫手發生打鬥,造成一名19歲服務員死亡。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沈陽市和平區八經街八緯路路口,知情者介紹,發生打鬥事件的兩名服務員此前就在路邊的一家飯店內工作。
  隨後,記者又來到雙方發生打鬥的地點,北六經街6甲12號樓下,人行道上還能看到殘留的血跡,不少居民還在議論此事。
  據附近居民介紹,昨日凌晨,雙方大約有二三十人在該處發生打鬥,“我當時聽見外面有很大的爭吵聲,有人手裡還拿著木棒。後來就看到一個小伙躺在地上,不少人扶他起來,但根本就站不起來了。”一位居民說。
  據知情者介紹,死者為飯店服務員,今年只有19歲。此前與另一名服務員曾發生爭執,於是雙方各自找來幫手,相約在距離飯店200餘米處打鬥,死者當時被另一名年齡也不大的男子持刀扎中。
  目前,警方已控制相關人員,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與同事爭執引發群毆19歲服務員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