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默克爾與到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30日會面後共同表示,雙方願在政治和經濟等領域加強合作,他們特別提到歐盟與日本的自由貿易協定及國際安全政策。
  默克爾在會談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說,歐盟與日本正就簽訂“歐盟日本自由貿易協定”進行談判,希望雙方能在2015年達成這一協定。默克爾還說,她希望日本政府能在恢復經濟增長方面有所作為。雙方均表示將加強在國際安全政策領域合作。默克爾說,兩國未來會在解決國際衝突方面加強合作,例如打擊海盜。安倍稱,希望日德兩國能就安全政策問題定期交換意見。針對烏克蘭衝突,兩人都認為俄羅斯應在緩解衝突方面發揮更大作用。默克爾稱,美歐已準備好新的製裁措施。安倍4月29日抵達德國開始他的歐洲之行。安倍此行還將訪問英國、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據新華社
  (原標題:默克爾與安倍表示願加強兩國政治經濟等領域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