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校園建設會議前進行消防疏散演練。)
  紅網長沙9月4日訊(記者 譚忠欣)長沙市中小學還剛剛開學,長沙市教育局就拉響了校園安全的警鐘。9月4日,長沙市教育局在湖南廣益實驗中學召開了平安校園建設工作會議。長沙市教育局領導班子成員對直屬學校、單位的安全工作實行“實名制”監管。
  開學前,長沙市教育局要求進一步做好新學期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安全工作,各縣市區教體局和學校要切實履行“一把手”安全管理“第一責任人”的職責,明確每個崗位、每個教職工的安全職責,構建全體幹部、職工和教師共同參與的安全責任體系。長沙市教育局領導班子成員對直屬學校、單位的安全工作實行“實名制”監管,檢查要堅持“四不兩直”,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彙報、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層、直插一線,採取聽、查、看、問的方式,深入學校瞭解安全管理工作情況。可謂“史上最嚴”的校園安全。  (原標題:開學就敲警鐘 長沙實行“實名制”監管校園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