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0月28日電(通訊員黃思易記者張偉)依法嚴厲打擊毒品違法犯罪活動,有效遏制毒品問題滋生蔓延,貴陽警方於27日晚間在貴陽全市開展了以禁毒整治為主要內容的集中統一打擊行動。截至28日16時,貴陽警方先後破獲毒品案件69起,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72名,繳獲各類毒品1092.9克。
  此次行動還查獲吸食毒品違法人員256名,送強制隔離戒毒53名;同時警方檢查文化娛樂服務場所558家,共有5家場所未按照《貴陽市文化娛樂服務場所管理辦法》落實禁毒相關規定,對1家場所無證經營場所予以取締處理,對4家場所未落實好禁毒相關規定進行了批評教育和限期整改。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公安機關百城禁毒會戰部署會精神和全省公安機關關於開展禁毒會戰的相關要求,依法嚴厲打擊毒品違法犯罪活動,有效遏制毒品問題滋生蔓延,全面推進“平安貴陽”、“法治貴陽”建設,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廳的相關部署以及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陳剛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結合當前貴陽市公安局禁毒工作實際,10月27日晚,貴陽警方在全市開展了以禁毒整治為主要內容的集中統一打擊行動。
  近段時間以來,警方按照職責定位,認真分析研究毒情,系統梳理排查涉毒人員,以“背街小巷(地下通道)”、“車站碼頭”等為重點整治區域,以出租屋、歌舞廳等為重點整治場所,力爭偵破一批制販毒犯罪、零包犯罪、容留他人吸毒犯罪案件,摧毀一批制販毒團夥,嚴懲一批毒販,查處一批吸毒人員,收戒一批吸毒成癮人員,有效遏制毒品違法犯罪和吸毒人員犯罪的高發勢頭,大力萎縮毒品消費市場,努力營造全社會共同禁毒、全民參與禁毒的良好社會氛圍。
  據悉,此次禁毒集中統一行動於27日晚20時開始,一直持續到28日凌晨2時。警方共出動警力4800餘人次,車輛950餘台次,以強硬手段和措施對毒品犯罪“打零包、打鏈條、打網絡”,對吸販毒人員滿足條件的應收盡收,形成打擊毒品犯罪的強大聲勢。(完)  (原標題:貴陽警方打響夜間“禁毒戰 ” 一晚抓獲嫌犯7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