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南京12月9日電(記者孫彬)今年12月13日是首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13日上午將舉行國家公祭儀式,南京將全城鳴笛向死難者致哀。
  南京市政府8日發佈公告稱,為了悼念日軍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國主義侵華戰爭期間慘遭日本侵略者殺戮的死難者,牢記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災難,表達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12月13日10:00將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
  公告稱,屆時在現場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之後(約10:01),南京市主城區範圍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應當停駛鳴笛致哀1分鐘(執行緊急任務的特種車輛除外),火車、船舶同時鳴笛致哀,道路上的行人和公共場所的所有人員同時就地默哀1分鐘,致哀1分鐘後恢復正常(正在從事特種生產作業的人員除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