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晚上,常州有網友爆料,一名男子在武進萬達廣場的停車場瘋狂砸車,讓人瞠目結舌,懷疑男子是不是酒後鬧事。不過,現代快報從警方獲悉,砸車男子並不是酒後犯渾鬧事,其向警方的陳述是,他看停車場那麼多車子不順眼,尤其是那麼多的豪車。
  現代快報記者 葛小林
  爆料:男子停車場專砸好車
  12月22日深夜,常州網友“我要小不點”爆料稱,“武進萬達地下二層停車場遭遇瘋子或醉酒人砸車,砸了10多輛。停在2層的開高端車的哥們姐們速度去檢查自己車輛,寶馬奧迪奔馳為主,還有一輛瑪莎拉蒂。”爆料網友還貼出了好幾張照片,上面顯示有寶馬的引擎蓋被戳了個洞,還有奧迪的引擎蓋也癟了。還有好幾輛好車的車牌被揭掉或者是被拽了下來。
  很快有網友跟帖補充,自己就在武進萬達廣場吃完飯,目擊了砸車男子的瘋狂。該目擊網友戲稱,“估計是砸車的小伙有錢,任性。”
  目擊:男子踢掉奧迪後視鏡
  12月23日一早,現代快報記者來到武進萬達地下二層停車場。遭遇砸車的是K區停車場。一名清潔工告訴記者,砸車發生在22日晚上7點多鐘。“一個小伙子,看上去才20歲出頭,也不知道怎麼發瘋似的砸車,砸了有幾十輛車”。據這位清潔工介紹,當時砸車小伙被保安和車主抓住了,那小伙就癱倒在車庫角落裡,也不說話。”
  在武進湖塘派出所,記者找到了前來報案的奧迪車主趙先生。當晚,趙先生和朋友去萬達吃飯,開了一輛奧迪A6L。吃完飯回停車場,發現一個男的在砸奧迪車,“先是踢車尾,又飛起兩腳,把左邊後視鏡給踹掉了。”趙先生和朋友趕過去制止,男子又開始砸別的車。“幸好幾名保安很快趕到,將男子控制住”。趙先生說,那男子砸的基本都是好車,有路虎、奔馳、寶馬還有凱迪拉克。“我們的那輛奧迪A6L,維修費要萬元以上。”
  警方:20輛車不同程度受損
  湖塘派出所處警民警介紹,一共有20輛車不同程度受損。“受損車有奧迪、寶馬、奔馳、路虎、沃爾沃、途觀等好車,沒有瑪莎拉蒂。”據警方介紹,砸車人姓李,常州鐘樓區人,21歲。事發時李某並未喝酒。目前一共有18名受害人前來報警,車子的受損情況還在定損中。
  李某為何突然作出如此瘋狂的舉動?對此,民警表示,李某被帶到派出所後,言語中有些偏激,表露過看不慣那麼多豪車的想法。至於他是不是精神疾患,還需要進一步鑒定。據警方瞭解,李某在12月16日,曾駕駛一輛白色三菱車將南大街地下停車場的一處過道欄撞壞,有故意破壞財物的記錄。
  目前,此事還在進一步處置中。武進萬達商管部葛經理也表示,就顧客車輛被砸情況,商場方面正積極配合警方善後。  (原標題:他專挑好車連砸20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