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著它幫我抓住回憶~~? ? ?  擁有專屬於自己的【Canon 800 IS 】~~要出發去劍湖山的前一晚...突然我跟你說... 租屋....我也想要有一台屬於自 租屋網己的數位相機... 當晚就興高采烈跑到賣場去買囉. 票貼..雖然跑了二個地方.沒有找到我最期待的粉紅機挑來挑去..和店員討論了很久..居 小型辦公室然還是和大豬買了同機型的相機哩... ?~~我的【Canon 800 IS 】~~就此誕生囉..? ~~隔一天就用電 吳哥窟池本身的餘電....呼...居然可以隨便拍..就給它拍個一佰多張囉...?  感觸 ?雖然有了我的【Canon 800 IS】 之後.也 信用卡代償發生了很多事.....也發生了無數的爭吵...這也許是事前無法去預料的事情...? 感謝這事也過了很多無數的夜晚了...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又幫我完成了我要 個人信貸的...我要的....夢想!!或著是完成了我想要保存的~~我想..你應該了解我很念舊常會回憶過去的點滴..雖然我總是很想努力的保留以前美好的回憶..用一字一句寫日記的方式留下 裝潢...雖然無法留下以前的影像.....現在想起也許是模糊的!! 過去的我來不及去保留住...現在我會把我的【Canon 800 IS】帶著身邊...隨時...記錄我的回憶... 因為有了它~~我想我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 關鍵字廣告╭ 我想如果你看到了...我想你會很安慰的...也許你也能體會到我的開心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系統傢俱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