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鎮推動環境清潔和老街商圈活化有成 新化鎮公所為配合台南縣政府推動「清潔、秩序、綠美化」環境清潔方案,自95年姚溪海上任後,立即指示住商房屋清潔隊邀集新化鎮各里有志為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的鄉親組成台南縣第一支直屬鎮公所清潔隊的環保義工隊。 姚溪海指出,新化鎮環保義工隊在隊長居酒屋陳杏容及義工展現高度的活力,與清潔隊保持良好的工作伙伴關係並有組織性地進行策分析與分組工作,例如社區道路排水溝清潔、髒亂點提報與清理結婚西裝到深入市場、住戶進行環境清潔與資源回收宣導工作,都展現出無我的精神,克盡心力為新化鎮的環境努力,也因此,讓新化鎮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訂做禮服並於97年拿下全年度第一名的成績。 姚溪海表示,自台南縣長蘇煥智從95年6月開始推動清潔競賽以來,新化鎮在11季的比賽中拿下9次的第1名內,酒店兼職同時也獲得不少的獎金,對於後續推動環境清潔工作有實質的助益,他也期待新化鎮的居住環境「明天會更好」。 新化鎮除了清潔競賽獲得佳績,姚租房子溪海也在新化鎮推動老街商圈活化,獲得台南縣政府的肯定,並於8日與麻豆、白河、新營等所提出的商圈計劃案進行縣內商圈提案評比,又告獲評選酒店打工為第一名。 姚溪海昨日強調,雖然他在3年的鎮長任內,在推動環境清潔和老街商圈活化,都獲得上級的肯定,也實質獲得績效,他在爭取開闢新化酒店經紀鎮外環道路方面,也投入相當多的精神和時間,如果也能在今年底前發包新建完工啟用,對加速均衡地方發展將有莫大的幫助,他也兌現政見和繳出施居酒屋政漂麗的成績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