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角逐後,12月23日下午,由市知識產權局主辦,河海大學文天學院承辦的“禾恆杯”馬鞍山市首屆大學生專利知識大賽圓滿落幕,安徽工業大學代表隊獲得大賽一等獎。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綱要,推進馬鞍山市爭創國家知識產權示範市,引導馬鞍山市在校大學生主動適應科技發展和社會進步的要求,市知識產權局在舉辦了第一屆大學生專利創造大賽的基礎上,又舉辦了首屆大學生專利知識大賽。本次大賽吸引了在馬所有高校參加,受到了廣大大學生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參與。大賽中,來自全市各高校大學生代表隊的選手們充分展示了他們蓬勃的精神風貌、豐富的專利知識、開創性的思維和做工精巧的專利產品,贏得了專家們的認同。
  最終,安徽工業大學代表隊成功勝出,獲得大賽一等獎。(皖江在線 記者餘萍 通訊員李海)標簽:大學生 代表隊 知識產權編輯:唐娜  (原標題:馬鞍山市首屆大學生專利知識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