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通訊員 譚德明 蘇金華) 昨日,記者從廣東海警三支隊獲悉,3月30日該支隊在湛江破獲一起特大涉嫌走私電子產品案,繳獲涉嫌走私的筆記本電腦、相機、錄像機等走私物品200多箱上萬件,案值1000多萬元。
  據介紹,當天上午10時許,群眾舉報稱在地處粵桂交界處的湛江附近海域有涉嫌走私活動。該支隊立即啟動反走私工作預案,採取海陸圍堵的方式,14時許,海上執勤官兵經過4個小時搜索仍無線索,這時群眾舉報電話又打進海警指揮中心稱,走私分子已經提前上岸,並將涉嫌走私物品轉移到了一輛廣西籍的貨櫃車上。
  當天下午18時許,海警官兵在粵桂交界處的一條公路上截停了嫌疑車輛。經查,車上載有涉嫌走私的筆記本電腦、數碼相機、攝像機、手機和手錶零件等電子產品200多箱近萬件,案值1000多萬元,隨車無任何合法貨物證明。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廣東海警查獲千萬走私電子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rnbbb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